close

今日午後的一場豪雨,
下得急、下得突然、下得大,
就在巡看有無發生漏水時,
阿泰師傅與小唐師傅早我一步巡查了。

第十一日之午後雷陣大雨篇-1.jpg

(是外面?)

第十一日之午後雷陣大雨篇-2.jpg

(是上面?)
隨後,
阿良師傅、焦先生也加入巡查,
個個都比我這個業主要來得緊張,
看到這情景的我頓時安心,
其實每一位業主要得不就是這種負責任的態度嗎。

第十一日之午後雷陣大雨篇-3.jpg

(是冷氣孔?)
至少我是!

另外,
因為一樓通道施工的原因,
粉塵飄~飄~飄~到鄰居店面門口。

第十一日之午後雷陣大雨篇-4.jpg

(施工後幫鄰居清理店門口)

第十一日之午後雷陣大雨篇-5.jpg

(很用心地幫鄰居刷地。)
就在收工時,
師傅們還貼心地將鄰居門口稍作清理,
會做到這種睦鄰的工程公司,
在台灣我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在日本是開工當日,
方圓100公尺的鄰居都需去打招呼,
通知施工預計需要多久時間,
施工結束之前,
不能有任何造成鄰居困擾的事發生,
若有發生,
得要無償地幫鄰居解決困擾才行。

arrow
arrow

    na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